研究生学生会

主席团:决定学院研究生会的重大事项;召集院研究生委员会全体会议;决定聘任或解聘学院研究生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审议和批准各职能部门的工作计划;监督落实各职能部门的工作情况等。

综合事务部: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的各种文书,上报、下发校研究生会的各种文件;负责安排有关学院研究生会会议会务事宜;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的各种物品,维护学院研究生会办公室场地等。

文娱体育部:负责研究生日常体育活动的筹划、组织及实施工作;组织开展研究生大型体育赛事;组织研究生参加学校运动会;发掘、锻炼和培养体育骨干等。同时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研究生校园文娱活动,繁荣校园文化;筹办研究生迎新晚会、庆祝会、联谊会等文艺活动;发掘、锻炼和培养文艺骨干等。

新闻宣传部:负责研究生会网站的建设和维护、开展思想教育与宣传工作;负责学院研究生会的形象宣传工作,扩大院研究生会的影响力,做好新闻工作等。

学术权益部:负责规划、举办学术科技活动;收集、整理、汇编研究生科技成果等。突出学院研究生培养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