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活动】筑牢信仰之基,再塑党员初心

来源: 2020-12-19 16:22:43

12月15日,水保系组织开展了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林学院党委书记胡迅受邀参加。

胡书记以《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为题,从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概况、“十三五”以来取得的成就、我们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方面,为党员同志们上了一节生动有意义的党课。

听了胡书记的讲解,同志们纷纷表示印象深刻,感触良多。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把自己摆进去,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细落小落实,全力做好立德树人工作,体现新担当、展示新作为,为推进新时代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活动中,胡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新入职的骆老师表示:“过出生的生日,可以让一个人更好地感念父母的生养之恩。过入党的政治生日,则可以让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

活动结束,胡书记深切寄语,希望同志们牢记入党誓词和党的宗旨,永葆先进本色,不忘初心,永远以身为一名共产党员为荣!




【点击数:  |  编辑:林学院(Top)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