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活动】水保森保系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为了和平》纪录片学习交流

来源: 2020-12-24 10:15:41

为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加强研究生爱国主义教育,12月22日,水保森保系研究生党支部组织了《为了和平》纪录片线上学习交流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党支部要求支部所有同志提前观看《为了和平》纪录片,结合观看体会和生活实际,就深刻认识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的意义、深入挖掘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时代价值、传承中华民族精神、坚定民族自信等方面交流了心得体会。

麦淑媛同志表示:“我们应该拥有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尽早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周乐明同志则联想到了当下疫情:“看到志愿军为了祖国和人民,团结一致、英勇斗争的场景,想到了今年疫情期间,全国一心支援武汉,在党的领导下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胜利,我们更应该珍惜和平的环境,承担历史责任。”

此次观影交流会,既是一次主题教育的拓展,也是一次革命精神的洗礼。参会同志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作出应有的贡献和力量。



【点击数:  |  编辑:林学院(Top)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