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活动】民主评议找差距,年度总结启新程

来源: 2020-12-24 10:19:45

时光荏苒,一年的研究生生活接近尾声。为了响应学校党组织的号召,积极调动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林学院木科产设研究生党支部于2020年12月22日晚上在线上开展了党支部民主评议会议与年度工作总结。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邵慧娟主持。

本次会议分为党员个人自评、党员相互评议、优秀党员推荐和年度工作总结等环节。在党员自我评价环节中,每位党员对照党员标准,认真总结自己一年来在思想、工作、学习、纪律、作风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在避免“无中生有的脱离实际”和“一团和气的好先生”两个错误极端的原则上,党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完善自我,不断改进不足。此外,支部委员会结合党员自评、民主评议、测评情况以及党员的日常工作表现,综合评定推选优秀党员,推进创先争优。

会议指出,2020年是我们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的突发为各项工作的开展带来了极大的挑战,党的十九大为我们党建工作指明了新的方向,我们将严格按照十九大的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各项工作,坚守理想信念、努力进取,开启新征程!

通过这次会议,党员同志发现自己在思想以及生活工作方面的不足,为今后努力工作学习确定了奋斗方向,学习先锋模范,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点击数:  |  编辑:林学院(Top)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