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活动】水保森保本科党支部顺利开展《为了和平》观看会和政治生日庆祝会

来源: 2020-12-25 15:56:36

为了提高支部同志的党性,加深历史认识,对先辈共产主义精神有更深刻的领悟,12月21日晚上,林学院森保水保本科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为了和平》观看会及政治生日庆祝会”。水保森保本科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在嘹亮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主持人陈聪琳首先向全体人员介绍活动流程,依次为开展“政治生日”仪式、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第一集和感悟分享。通过开展“政治生日”,支部同志表示,会更加牢记成为预备党员的时间与自己党员身份的使命。入党积极分子表示,“政治生日”是非常具有仪式感和记念意义的,非常期待自己成为预备党员的一天。

随后,会议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为了和平》第一集。观看完后,大家热泪盈眶。预备党员徐同志感慨道:“如今我们能自由自在地在这片和平的土地上生活,是革命烈士们用他们的鲜血换来的!这些和平来之不易,而革命烈士的精神永存!正义必定战胜强权,和平发展不可阻挡!”支部书记表示道:“纪录片《为了和平》深入展示了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这里面的精神和内涵是值得让每一位党支部的同志去品味的。”

最后,会议在国际歌的合唱声中顺利落幕



【点击数:  |  编辑:林学院(Top)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