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活动】学党章党规,共度政治生日

来源: 2020-12-25 18:24:43

12月22日,林学院产品设计本科生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章党规暨庆祝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组织生活。由于疫情原因,本次活动于线上开展,支部内党员全员参与,廖玉婷主持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起立齐唱国际歌。伴随国际歌的结束,主持人随即带领支部同志学习党章党规,各位党员再次温习党章前六章内容,支部内党员及预备党员纷纷表示,充分认识到了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党章学习结束,会议进行第二项议程,为历次秋季发展的党员庆祝政治生日。首先,全体党员齐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唱响党员的爱国情怀。接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带领着党员回忆入党这一路的历程与成长,追忆了入党初心。其中童宗震说道:“这次政治生日让我意识到,大学生党员应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担当,始终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时代的各项挑战。”

12月23日,党支部开展民主测评会议,包括党员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投票三个环节,党员们根据自身情况进行自我评价及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对其不足之处进行批评,各位党员都表示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以谦逊的学习态度,查漏补缺,完善自我。

两次会议活动体现了党员对党的热爱与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相信通过活动的举行,全体党员对党章和党都有更为深入的认识与思考



【点击数:  |  编辑:林学院(Top)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