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活动】实事求是找差距,开拓进取迎新年

来源: 2020-12-29 19:28:47

为贯彻落实基层党组织每年组织党员进行一次民主评议的要求,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积极调动广大党员同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林学院林学本科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12月28日晚在线上开展党支部民主评议与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欧阳澳华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分为党员评议、优秀党员评选和年度工作总结等环节。会议伊始欧阳澳华同志向各位党员同志传达了本次会议的主要精神和内容并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接着,开始了民主评议党员,与会党员纷纷积极发言,对照党员标准、结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及担当作为、日常生活、工作和学习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深刻的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并制定个人整改措施确定今后努力方向。其他党员也根据自己的日常观察和接触对其进行评议。随后,支部委员会结合党员自评、民主评议和日常表现评选出贾诗雨等十二位同志为优秀党员,推进创先争优。最后由支部组织委员骆泰龙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总结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向支部成员们展示工作成果,听取了党员同志们对支委会工作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并对支部的未来进行展望。

会议指出,2020年这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即将过去,虽然新冠疫情的突发为全党上下各项工作的开展带来了极大的挑战,但是党的十九大为我们的党建工作指明了新的方向,我们将严格按照十九大的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各项工作,坚守信念,开拓进取,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2021年的到来!



【点击数:  |  编辑:林学院(Top)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