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活动】开展民主评议,不断奋勇前行

来源: 2021-01-10 13:15:36

为响应党组织号召,林学院林学本科学生党支部于1月8日下午在4b306开展支部委员会民主评议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林学本科学生党支部书记欧阳澳华主持,林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谢徽老师和林学院林学本科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党支部委员展开自评,在自评中党支部书记总结了这一段时间来的工作内容、工作方式方法等,同时反思了在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了改正方法,欧阳澳华同志提出在学习党规党史时,所采取的学习方法太过单一,均为PPT讲解等,今后会尝试采取小组合作、视频讲解等方法进行时政的学习。在随后的党员评议党支部委员会的过程中,前任党支部书记贾诗雨同志对党支部这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评价,首先肯定了支部委员会工作人员的工作,其次在按时开展例会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由谢徽老师进行总结。谢老师明确传达了学校对学生党支部工作的要求。谢老师指出,党员自评与他评是找出自身问题的一种重要方法,“吾日三省吾身。”只有不断进行自我评价、自我反省、自我改正,才能不断进步。最后,谢老师就支部工作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党支部应当进一发挥在党建中的主体责任,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希望每位成员都在思想上、工作上、学习上、生活上都向优秀党员同学学习、靠近。

通过本次会议,党支部宣传委员热沙多吉表示:“经过本次评议,我们发现了自己在工作上的优点与不足,我们会汲取教训,发扬优点,弥补不足。”党支部委员会的其他成员也纷纷表示明确了自己的责任与担当,确定了奋勇前行的方向,在今后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政治修养,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点击数:  |  编辑:林学院(Top)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