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活动】民主评议找问题,顶层设计促落实

来源: 2021-01-12 15:50:58

林学院木科本科学生党支部于1月11日下午在七教905会议室开展党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欧川同志主持,蒋小林老师和木科本科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伊始,欧川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党支部委员会整改清单汇报,指出支部存在问题和提出整改措施,其中包括:支部组织意识薄弱、纪律松弛,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待提升等。与此同时,他还提出今后工作中要着重加强党员的组织纪律教育和责任意识培养。随后,支部成员就整改清单和支部存在的问题逐一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其中,叶子同志提出支部培养新生力量的监督管理工作没有切实落实,建议落实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每季度思想汇报收取工作;夏宇星同志提出支部成员思想学习等方面交流不够,建议支部多组织开展学习、实习、考研等经验分享活动,形成良好的支部氛围。

最后,蒋小林同志作总结讲话。她首先对支部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在随后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希望支委班子能听取支部党员意见,切实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学生党员有两个身份,“学生”和“党员”,希望各位能以学习为抓手,以党建带团建,调动身边同志的学习积极性,营造人人热爱学习的良好氛围。”

通过民主评议会,支委们深入挖掘问题,分析问题原因,提出解决方法,制定具体计划。会后,支部成员纷纷表示:我们一定会克服困难,解决问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者。

1



【点击数:  |  编辑:林学院(Top)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