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进行时】学党史,争先锋,兴国梦 ——林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分组讨论活动

来源: 2021-11-17 10:14:05

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中,党中央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贯彻此次大会精神,坚定学员理想信念,林学院党委于2021年11月12日至11月15日期间组织开展发展对象分组讨论活动。

本次分组讨论给定“发展对象应该如何提升党性修养”“如何做一名爱国主义情怀深厚、理想主义信念坚定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作为发展对象,你对百年党史有何了解与感悟”“如何为实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做出自己的贡献”四个主题,发展对象分为五组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开展。

发展对象围绕给定的主题,从理论入手,结合川农大实际情况与时事热点,对疫情防控、党史历程和党性修养等相关内容积极展开讨论。学员们通过探讨如何提升党性,对党性教育是修养党性、锻炼党性、坚守党性的根本途径有了更深入的思考和感悟。

伟大成就催人奋进,宝贵经验昭示未来。中国百年历程是一段艰难的奋斗史,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伟大祖国一步步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在新的历史交汇点,发展对象需要有强大的精神支柱和坚实的思想基础,在实际中不断磨练,提升党性修养,为新时代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提供坚实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力量。

分组讨论活动结合建党一百周年伟大历程,围绕党性提升进行开展,达到了交流思想、解决困惑、提高认识的目的。通过本次活动,发展对象更加坚定对党的信仰,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明确自身的目标,并纷纷表示将积极投身于学习生活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奋斗。



【点击数:  |  编辑:林学院(Top)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