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举办创新能力评价体系宣讲会

来源: 2023-10-17 11:52:42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对创新创业三大赛事的了解,培养创新思维,由林学院团委双创部组织承办的“创新能力评价体系宣讲会”于10月17号日下午在成都校区第四教学楼A208举行。

宣讲会第一阶段,主席团成员李洪非从为什么要了解创新能力评价体系入手,紧接着介绍三大赛事的分类,其次详细讲解三大赛事所涉及的领域以及参赛方式。

会议第二阶段,由两名优秀的师兄师姐分享自己独特的参赛经验。在分享过程中均有提到参加三大赛事的意义以及自己参与比赛的过程与结果,并以PPT的形式进行展示。宣讲会气氛活跃,让同学们深受鼓舞并对三大赛事产生浓厚的兴趣。

会议最后团委副书记兼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兰丹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发挥自己的创新思维,在参赛过程中不仅可以获得宝贵经验,更能完善自己的创新思维体系。经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点击数:  |  编辑:林学院(Top)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