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学习学术部

来源: 2018-11-12 17:34:28

一、部门介绍

学生会学习学术部是隶属于学生会职能部门之一,接受院团总支和学生会主席团的领导,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集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的活动。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培养创新思维和科学的学习方法,同时为广大同学提供更好的校园环境,让大学学习生活变得更加美丽多姿。

二、部门工作

日常工作:评优评奖、举办活动、学风建设、日常活动。

1.评优评奖:优秀班集体的评选、单项奖的评选、学风建设突出小班评比;

2.举办活动:辩论队表演赛、小班辩论赛、爱的述说活动、各类学术安全讲座、木作比赛、精品笔记活动;

3.学风建设:举办第二届“班规班旗班徽”比赛、四级讲座、学风建设突出小班答辩、完善2022年学风建设体系、学风建设分享会、学习委员培训会等、读书系活动;

4.日常活动:必修课、小班自习查课、部委会、团委例会考勤(全体部长参与活动的签到)、自查表收集整理、月末考勤公示、查课公示、辩论队的管理、学习委员群管理、通知、答疑及学术信息收集其他类学习学术部学长学姐毕业时送花、礼物、拍照等各种活动信息收集、配合校学术部开展活动、校运会负责相关项目、其他工作干部管理条例培训等。



【点击数:  |  编辑:林学院(Top)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