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登才参加林学系教工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2023-09-13 14:38:52

9月12日,林学系教工党支部在7教912会议室召开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联系该党支部的校领导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登才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钟宇代表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对主题教育发现、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逐一作了说明。

党员同志依次围绕主题教育中的收获提高、先锋模范作用是否体现、助力单位发展是否到位以及2022年组织生活会上指出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登才对林学系教工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为了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和党员个人都做了充分准备,会议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希望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同志围绕查摆出的各类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严格落实到位。他要求党支部要用好主题教育和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着力搞清楚“为什么要学习”“如何找准关键问题”“怎样提升”“如何落地”,结合林学院、林学学科实际,坚守岗位,瞄准一线,解决真问题,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林业人的力量。




【点击数:  |  编辑:林学院(Top)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