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林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来源: 2023-09-11 09:54:31

根据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联合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定》(中青办联发〔2021〕3号)要求,研究生代表大会须每年召开一次,且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由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结合我院工作实际,于2023年9月8日在7教911顺利召开林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林学院党委办公室李钰老师、研究生代表岳名娣、各班班委代表以及研会主席团候选人等参加了本次大会。

下午14时30分,主持人宣布四川农业大学林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正式开始,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

大会进行了四川农业大学林学院研究生会第十六届主席团成员的选举,王晓、罗可馨、常文正和胡汪洋分别做出了竞职演讲。与会研究生代表充分发扬民主,认真履行职责,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并由主持人公布投票结果,大会选举产生了3位林学院研究生会执行委员会主席,分别是王晓、罗可馨和常文正。同时,会上宣布了聘请林学院兰丹老师为林学院研学会第十六届秘书长。

最后,林学院党政办李钰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大家齐唱共青团团歌,顺利完成了大会各项议程,四川农业大学林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点击数:  |  编辑:林学院(Top)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