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博士后研究人员顺利通过博士后出站考核

来源: 2023-09-20 17:41:26

9月20日上午,博士后侯贵荣、赵匡记和陈刚出站考核答辩会在西康楼911会议室举行,林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负责人潘远智教授担任答辩会主席,徐振锋教授、谭波教授、李贤伟教授、范川教授担任答辩组成员。

侯贵荣、赵匡记和陈刚博士出站报告题目分别为《间伐和补植对柏木细根塑性生长的影响》、《带状改造对集水区柳杉树干、土壤CO2通量的影响》和《茉莉酸甲酯激发的杨树抗虫防御警备》。在站期间,3名博士后获批中国博士后基金面上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四川省自然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6项,入选四川省“天府峨眉计划”1人,在Ecotoxicology and Environmental Safety等杂志上发表论文10余篇。

考核专家组对侯贵荣、赵匡记和陈刚等3名博士在站期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一致同意通过出站考核。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博士后工作,积极推进博士后流动站建设。截止目前,在站博士后共13名,在站期间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青年项目3项,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5项,入选四川省“天府峨眉计划”青年人才项目2人,四川省自然科学基金6项,四川省博士后科研项目特别资助1项,发表高水平论文30余篇。



【点击数:  |  编辑:林学院(Top)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