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此明月,情满林苑”林学院举办迎新游园会

来源: 2023-09-25 11:48:34

    为欢迎新同学,庆祝中秋国庆佳节的到来9月24日,林学院在科创中心小广场举办了“共此明月,情满林苑”迎新游园会,2023级新生参加此次游园会。

   本次游园会由林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活动形式包括猜灯谜、对诗投壶、套圈、敲鼓自制月团游园会上同学们在传统文化中徜徉参与同学的绝对准心引全场欢呼自制月团处也排起了长龙,大家争先恐后地属于林家人的独家月饼。

   在体验了各色活动后,同学在心愿墙上留下自己的愿景,畅谈自己理想中的未来四年,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

   中秋节作为温馨的团圆节日,学院还为各位同学们准备了月饼,以饼传情,让同学们感受到家的温暖。此次活动丰富多彩,在有趣的同时还充满了意义,如果还有这种活动,一定还会再参加。2023木科专业杜佳峻说道。

   此次游园会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为离家一月的新同学们带来温暖同时促进林家铺子大家庭的团结友爱据悉学院还将继续举办此类活动,为同学们带来更多欢乐与惊喜,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点击数:  |  编辑:林学院(Top)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