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四川省水土保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签订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来源: 2023-11-17 17:10:48

11月14日下午,四川省水土保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站长麻泽龙、副站长郭丰一行到学院开展教学实践基地共建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胡迅、副院长谭波以及两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

谭波代表学院与生态环境监测站签订了《四川省水土保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与四川农业大学林学院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书》。

胡迅代表学院对省水土保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来校交流合作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林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优势、水土保持研究领域的教学科研成果。谭波发言,希望邀请省水土保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将实战经验带到高校课堂,融入我校人才培养体系。

麻泽龙感谢了学院的大力支持,希望两家单位深化交流合作,充分发挥监测总站与林学院各自优势和特色,形成高效有序的合作机制。



【点击数:  |  编辑:林学院(Top)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