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吴德到学院调研青年人才队伍建设工作

来源: 2023-11-24 14:33:24

11月21日上午,校长吴德到学院调研青年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与20余名青年人才进行了座谈交流。

吴德听取了学院院长潘远智关于近五年引进人才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思考的汇报。他对学院在人才“引、育、用”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把人才队伍建设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做好顶层设计,拓展校内校外资源,真正关心关爱他们,帮助他们尽快成长发展。

座谈会上,青年人才纷纷发言,就学校引进人才考核评价体系和个人成长中面临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吴德对与会的青年人才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稳推进”,做好个人成长规划同时,稳步完成好每个阶段的主要任务;二是“重方向”,青年人才要按照国家的需求和部署,从学科的交叉着力,确定研究方向;三是“真实干”,要主动作为,亲自上阵,建立科学的方法体系;四是“求助力”,要组建学术共同体,让自身和团队都获得更好的发展。

副校长刘登才、人事处处长、教工部副部长侯永翠和林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前,吴德还听取了学院关于四川特色珍稀古树名木资源保育与利用研究的工作汇报。



【点击数:  |  编辑:林学院(Top)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