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2024-04-11 15:11:17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三次全会,以及教育部和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部署,4月9日下午,学院在7教912会议室隆重召开2024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此次会议旨在全面部署和安排今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娟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胡迅首先传达并深入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精神。他结合学院巡察整改的实际情况,从个方面对今年的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强调,一是要全院要强化纪律规矩教育,确保全院师生都能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是要以案促改、促治、促教,认真学习各类警示教育案例,认真分析廉政风险点,各系中心要深入自查,举一反三,系统排查梳理,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及时了解师生思想动态,防范和化解廉政风险。三是要从严格规范监督宣传工作做起,加强舆论引导,提升全院师生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认识和重视程度。

随后,学院副院长徐振锋、谭波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结合从严治党的要求进行了详细阐述和部署。他们强调了在日常工作中要始终绷紧全面从严治党这根弦,确保各项工作规范有序进行。

最后,院长潘远智结合今年的重点工作,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学院发展的根本保证,全院上下要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期间,全院职工集中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警示教育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强化正风肃纪》




【点击数:  |  编辑:林学院(Top)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