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红伟副教授参加2023海上丝绸之路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并做学术报告

来源: 2023-11-28 17:34:20

11月25日-27日,2023海上丝绸之路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资源生态与绿色发展分论坛”在福建师范大学召开。大会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和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福建师范大学承办。中国科学院院士、外籍院士、瑞典皇家科学院院士、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等来自中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韩国、南苏丹共和国、泰国、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政府部门、高校、科研院所近300名专家学者线上线下参会。学院徐红伟副教授受邀参加了本次论坛并做报告。

本次大会论坛设置了大会特邀报告和4个分会场,围绕“陆地生态系统碳氮循环”“气候、环境变化与人类适应”“地球系统模式与大数据应用”“灾害风险与应急管理”等议题,安排了35场次高水平学术报告。

徐红伟副教授参加了“陆地生态系统碳氮循环”分会场,并做了题为“森林土壤有机碳积累对经营管理的响应”的专题报告,分享了自己及团队在森林生态学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



【点击数:  |  编辑:林学院(Top)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