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关于评选学风建设(方案)优秀小班的通知

来源: 2022-10-26 15:44:20

各小班:

学院决定评选表彰一批学风建设(方案)优秀小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大二、大三、大四年级参评学风建设优秀小班,大一年级参评学风建设方案优秀小班。

二、评选规则

根据《林学院学风建设优秀小班积分细则》(见附件)计算各小班的学风状态积分(小班不需提供材料)。积分第1-2名的小班直接获评学风建设优秀小班,第3至10名的小班可自愿申请参加评选答辩,答辩内容为班级在提升学风状态、班级凝聚力及活力等方面的方法及成效,包括但不限于《林学院学风建设优秀小班积分细则》里的7个方面。

新生小班在班主任的指导下制定本班的学风建设方案,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林学院学风建设先进班级积分细则》里的7个方面,主要考察方案的可行性和创新性。所有新生小班均需参加评选答辩。

三、表彰奖励

评选5个学风建设优秀小班,每个奖励500元;评选5个学风建设方案优秀小班,每个奖励300元。

四、答辩安排

积分排名3至10名且自愿参评的班级,请于10月29日前向学习学术部报名,联系人:张同学,电话15983425636,QQ号1096494642。评选答辩采用班级展示加现场提问的形式,班级展示不超过5分钟,提问不超过3分钟。排名前两名的班级不需参加答辩评选,但需准备ppt进行经验介绍,时间5分钟。答辩地点7-911,时间暂定于11月2日下午。

2022级新生学风建设方案优秀小班的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 林学院学风建设优秀小班积分细则.pdf

林学院党委办公室

2022年10月26日



【点击数:  |  编辑:林学院(Top)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