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第十六届“挑战杯”校内预选赛项目补选和总决赛的预通知

来源: 2021-02-08 22:55:32

全院同学:

根据团省委近日印发的《关于举办第十六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活动的预通知》要求,学校将在3月底前完成15个省赛作品的遴选和报送工作。为确保推荐出优质的省赛作品,现将校内预选赛总决赛有关事宜预通知如下:

 

一、项目补选

1.补选范围

本届大赛围绕“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新设立“发展成就”“文明文化”“美丽中国”“民生福祉”“中国之治”和“战疫行动”6个组别,如有符合新增组别的作品或校区决赛淘汰作品有重大进展或突破可参加补选(发表核心及以上文章、申请专利成功、签订合作协议、报告得到相关机构认可等)。

2.学院补选推荐数量

自然科学或科技发明类可推荐0-1个,哲社类可推荐0-2个。

3.相关要求

请各位参赛负责人,于2月18日晚12:00前将申报书(附件1)及相关支撑材料(自然科学类和科技发明类:作品详细介绍、发表的论文或专利证明等材料;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发表的论文等材料)以电子档形式发送至邮箱:lxycxcyfwb@163.com。文件命名格式为“挑战杯项目补选+负责人姓名+qq号”,申报书由学院统一收取汇总发送。

4.评选遴选

学校将邀请评审专家对补选作品进行初审,推荐不超过15个作品进入2月25日的线上答辩。经过现场答辩和作品评审推荐不超过5个作品进入总决赛。答辩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二、总决赛

1.决赛时间

本届大赛省赛作品报送时间提前1个月,故校内总决赛暂定在开学第一周(3月1日-5日)内以线上答辩形式举行,相关要求另行通知。

2.相关要求

请进入总决赛团队根据寒假期间校外专家一对一辅导意见或建议,在导师的指导下对作品进行进一步的补充和完善,并提前做好总决赛答辩准备。

三、省赛

根据总决赛情况,遴选不超过20个作品进入省赛备战营进行集训辅导。组织专家对集训作品最终完成情况进行评价,在3月底前择优推荐15个作品参加省赛。

四、其他事宜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如有疑问,可于工作时间联系程老师(学校负责人):18908182769。

孟同学(学院负责人):15982330937

欧同学(学院负责人):15882276149

或加学院QQ交流群进一步咨询:721719965

 附件一:挑战杯校内预选赛申报书.docx

林学院团委

二〇二〇年二月八日



【点击数:  |  编辑:林学院(Top)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