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进行时】坚持标本兼治 培育时代新人

来源: 2021-10-12 16:16:34

为学习贯彻27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林学本科学生党支部于10月9日下午在4B306教室开展了党组织生活。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本次党组织生活会,活动由代理党支部书记余安卫主持。

会议伊始,余安卫同志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概况,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8月17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

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本次会议新闻视频。学习结束后,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发言分享了本次的学习心得和看法。入党积极分子杨玉婷表示:“认真学习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以多种形式学习好会议的精神。我们更要以身作则,起好带头作用,使会议精神始终贯穿于我们的工作生活中。”

在此之后,余安卫同志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视频。习近平总书记讲到:“中国人民决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全场情不自禁的鼓起掌声。在观影结束后,欧阳澳华同志表示:“我们要学习到新时代要全面准确的把握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认真贯彻党的教导,做一个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接班人。”

最后本次党组织生活在国际歌的合唱声中顺利落幕。



【点击数:  |  编辑:林学院(Top)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