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进行时】木科产设研究生支部传达高校党建会议精神

来源: 2021-10-14 11:49:32

为传达学习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林学院木科产设研究生支部于10月12日20:30在五教205会议室开展了“传达学习高校党建精神”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共同参加了本次党组织生活会,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龙艳婷主持。

活动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议传达和学习了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的建设工作在京召开情况、内容、重要意义。本次组织生活会紧扣立德树人,提高高校学生的思想认识,培养高校研究生党员的正确价值观念,增聚组织生活会的人气,帮助高校研究生党员拥有更高的政治思想和精神层面的追求。大家一起展开讨论了目前新时代的高校党建发展要求,确定高校党建在学校教育中的地位和责任。

会议提出了新时代下高校党建工作的相应策略,支部的每一位党员都肩负使命,用新的思路和视角,以科学的态度对待自己的责任和义务,提升研究生党员的综合素质。龙艳婷同志作出总结:学校是推动文化思想传播和综合型人才培养的主要阵地,我们应该不断提升自己的教育学习,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以支部为基础,竭力为本校师生群众服务。

最后本次党组织生活在国际歌的合唱声中顺利落幕。



【点击数:  |  编辑:林学院(Top)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