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谭波带队参加中国自然资源科学大会

来源: 2023-11-21 10:13:15

11月18日-20日,2023中国自然资源科学大会在南宁师范大学隆重召开。大会由中国自然资源学会和南宁师范大学主办,来自全国自然资源科学领域的院士、专家学者和研究生等共1400余位代表参会。副院长谭波教授、林业碳汇研究中心王丽霞副教授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围绕“开创自然资源科学综合研究与实践,服务于高质量发展和中国式现代化”主题展开,共设主题报告会场1个,25个分会场及2个专业性论坛。谭波教授在第14分会场作题为“不同林龄柳杉人工林土壤团聚体碳氮磷化学计量特征”的学术报告,王丽霞副教授在第23分会场作题为“linking fungal community structure with soil nitrogen dynamics following forest conversation in a subalpine forest in China(中国亚高山森林转换后真菌群落结构与土壤氮动态的关系)”的学术报告。

经专业委员会分会推荐评审,谭波教授入选中国自然资源学会山地资源专业委员会委员。



【点击数:  |  编辑:林学院(Top)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