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听新声大讲堂第1讲:生态木的行业动态及投资预测分析(宁莉萍教授)

主讲人简介:

宁莉萍,博士学历、教授,现任职于四川农业大学林学院木科系,讲授装饰材料、高分子材料、木塑复合材料等课程。四川省教育厅重点基金“绿色环保型木质复合材料的高性能化和功能化以及成型技术研究”负责人;四川农业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校级)“一专三优化高适应性木材科学与工程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与实践”负责人。


主讲内容:

宁莉萍教授从生态木的基本特征、行业动态及投资预测分析三个方面展开详细讲述,从横向和纵向为大家分析生态木的优缺点并结合国内外不同的发展趋势展示了生态木的良好发展前景。她希望同学们能从这一讲报告中去了解行业、专业发展动态,拓展知识面,感受科研精神,分享科研进展成果。


林听新声大讲堂第1讲链接: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E1MzkwMDg4.html



【点击数:  |  编辑:林学院(Top)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