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听新声第21讲:防范于未然,享安全校园——林学院开展校园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来源: 2021-11-24 11:17:36

11月23日下午,林学院邀请校保卫处陈学文老师开展校园安全知识培训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办主任兼团委书记韩庆龙主持,各小班代表、学生干部共70余人参加。

安全重于泰山,时刻警钟长鸣。陈学文根据学校、学生生活实际,结合校内外发生的安全事故案例,以案为鉴、以案为戒、以案示警,对实验安全、消防安全、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普及,特别针对预防电信诈骗进行了详细解读。培训会上,陈学文推荐了国家反诈骗平台,并呼吁同学们要具备防范意识,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安全意识提高一分,生命财产就会多一分保障。

安全是学生幸福生活的保证,安全是学院健康发展的前提。林学院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将每年11月份定为“校园安全月”,开展系列安全教育活动。据悉,学院后续将通过新媒体、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宣传校园安全知识,持续输出防骗小妙招,增强师生安全意识,营造和谐、健康、安定的校园环境。

CF0B9




【点击数:  |  编辑:lxy(Top)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