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林学院博士研究生高玥在第二十届中国生态学大会作专题报告

来源: 2021-11-01 12:10:32

由中国生态学学会主办,上海师范大学承办的“第二十届中国生态学大会”于2021年10月24-27日在上海举行。大会主题为“生态科学新使命:促进生态安全与绿色发展”,中国科学院院士周成虎、中国工程院院士张福锁、中国工程院院士徐祖信等国内外著名生态学家参加会议并作大会报告。大会围绕生态学学科发展、生态文明建设与可持续发展、生态系统功能与服务、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保护、探索与创新,设置47个专题分会场。

26日,林学院博士研究生高玥在“生态旅游与绿色发展”分会场作了题为“生态旅游新业态——森林养生”的主题报告,围绕森林养生发展背景、理论研究现状、植物精气与植物精油的成分与养生功效以及未来应用前景与研究计划展开,研究工作内容充实、视角新颖,获得与会人员一致好评,得到了众多专家学者的关注和认可,认为四川农业大学森林养生创新团队相关研究为森林养生和生态旅游发展奠定了理论基础。




【点击数:  |  编辑:林学院(Top)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