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林学院两名博士后研究人员通过出站考核

来源: 2021-11-06 19:10:43

11月5日下午,博士后谭波和张丽出站考核答辩会在西康楼911会议室举行。林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负责人刘应高教授担任答辩会主席,专家组成员由张健教授、宋会兴教授、徐振锋教授和刘洋教授组成。

谭波和张丽出站报告选题分别是《凋落物输入对亚高山森林土壤碎屑食物链结构的影响》和《凋落物输入对川西亚高山森林土壤有机质稳定性的影响》。在站期间,2名博士后获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等科研项目6项,作为主要参与人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发表科研论文30篇,其中SCI论文14篇,撰写专著2部,参加学术会议10次,口头报告6次。

考核专家组对谭波、张丽2名博士后在站期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一致同意通过出站考核。

林学院于2009年获批林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流动站的设立为学院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培养、学科建设等提供了优质平台,迄今累积招收15名博士进入流动站,其中留学生2人,已出站8人。



【点击数:  |  编辑:林学院(Top)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