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活动】林学院定向培养班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组织生活

来源: 2022-03-16 11:16:20

3月16日,为响应疫情防控号召,林学院定向班学生党支部在第四教学楼B区404同时开展线上、线下党组织生活。支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参与会议,支部吉友嘉欣同志主持本次会议。

本次活动由“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党费工作政策”“学习强国”三个板块构成。活动伊始,吉友嘉欣带领全体同志观看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相关视频,从多方面、多角度学习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内容主要包括人才强党的教育方针、教育部2022年工作要点等。会议强调党的教育方针是教育事业发展总指针,是教育工作的根本遵循。方针规定了教育的方向、性质、地位、目标、任务和基本途径等,具有鲜明的政治性、时代性和方向性。

为使党支部成员对党费工作政策有更深入的了解,吉友嘉欣围绕“党费收取”主题,具体讲解了党费收取的原因、党费的管理及用途、党费收缴原则四个版块。接着,吉友嘉欣带领党支部成员围绕“学习强国”主题展开讨论,全体同志就如何用好学习强国达成共识,并明确了支部相关的学习要求。



【点击数:  |  编辑:林学院(Top)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