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活动】林学本科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新时代教育方针暨支部内部改革”党组织生活会

来源: 2022-03-16 17:59:53

为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同时更好地调动党支部内党员和预备党员的积极性,3月15日下午,林学本科学生党支部在第四教学楼203召开了“学习新时代教育方针暨支部内布改革”党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余安卫同志和孟媛超同志主持。

全体党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党的教育方针、全国教育会议中指出的要求。会议强调新时代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就是要不断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贯彻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部署,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社会服务能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随后,余安卫主持党支部内部改革会议,他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及《党支部建设三年行动计划》要求,带头反思支部以往不足,并针对以上问题提出解决方法,向各位党员同志介绍《林学支部优秀党员考评细则(初稿)》。初稿详细规定了学习强国、党组织生活、支部日常工作等评分细则,并将党员同志的档案具体化、详细化、公开化、透明化。


通过召开本次会议,林学本科学生党支部确定并细化了《林学支部优秀党员考评细则》,明确了改革措施和努力方向。




【点击数:  |  编辑:林学院(Top)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