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活动】林学本科学生党支部学习生物多样性峰会讲话内容

来源: 2021-11-03 18:53:00

11月2日下午,林学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组织生活。

会上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峰会上的讲话,胡云一同志首先向同志们介绍了会议概况。从生态文明到绿色发展,从多边主义到全球经济社会发展,通过观看幻灯片与视频,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交流,围绕“建设美丽世界”“凝聚全球环境治理能力”“提升应对环境挑战行动力”等话题展开讨论,在交流中学习成长,受益匪浅。

“要抓好上中游水土流失治理的荒漠化防治,推进流域综合治理”,在习近平总书记山东调研讲话中强调到。通过观摩视频,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讲话内容,由黄河水土保持问题引申至山水林田湖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问题。随后胡云一同志带领参会党员观看四川与云南等地生态保护视频,精彩的科普进一步加深了支部党员对当前生态发展前景的了解。全体党员互相分享了学习两次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深有感慨,纷纷表示身为林院人,更应承担起自然生态保护以及自然资源的合理利用的责任,为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新力量。

最后本次党组织生活在国际歌的合唱声中顺利落幕。



【点击数:  |  编辑:林学院(Top)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