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活动】林学院定向培养班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来源: 2021-12-03 16:47:31

12月3日,定向培养班学生党支部于4B510开展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与会议,本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由代理党支部书记吉友嘉欣主持。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齐唱国际歌。随后,郭翼欣、达瓦登召、毕凌聆等11位发展对象逐一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等多个方面,向党组织进行了全面的个人情况汇报。发展对象纷纷表示:作为林学定向培养班党支部的一份子,将坚定不移跟党走,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随后,本着全面了解发展对象情况,对党组织负责的原则,入党介绍人就发展对象的情况进行汇报,并对其能否入党发表意见。同时,支委会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征求意见和公示结果进行汇报。

汇报完成后,参会党员充分讨论发展对象能否入党的问题,讨论过程严肃认真,讨论方式丰富广泛。在充分讨论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经投票,定向培养班学生党支部最终确定接收预备党员11名,报上级党委审批。

 大会过后,组织委员热沙对新鲜血液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他提出:希望全体同志共同努力,把林学定向培养班党支部建设得更优秀。



【点击数:  |  编辑:林学院(Top)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