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活动】林学经济林系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 2021-12-14 09:43:54

2021年12月14日,林学院林学经济林系研究生党支部于5教532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与本次会议,组织委员范江涛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齐唱《国歌》。按照会议流程,刘俊杰和吕宸2名预备党员逐一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本人履历等多方面向组织进行全面的情况汇报。他们表示:将始终拥护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事业终身奋斗。

随后,入党介绍人将预备期一年的培养考察情况如实向党支部汇报,全体参会党员同志认真讨论2名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讨论氛围认真严肃,讨论角度丰富全面。经充分讨论、无记名投票表决后,林学经济林系研究生党支部一致同意预备党员刘俊杰和吕宸同志按期转正,报上级党委审批。

党支部书记谢雨欣强调:“从今天开始,我们党支部又多了两名中共正式党员,希望吕宸和刘俊杰同志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充分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点击数:  |  编辑:林学院(Top)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