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听新声大讲堂第15讲:党政办秘书科刘冠丽为林学院定向班开展公文写作职业技能提升讲座

来源: 2019-11-22 10:53:46

为加强对深度贫困县紧缺专业大学生免费定向培养班同学公文写作职业技能的提升。1120日在七教911,学院特邀党政办秘书科刘冠丽老师,为定向班同学开展了“常用应用文写作”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行政办主任韩庆龙主持,定向班同学全体参加。

讲座伊始刘冠丽老师结合多年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告诉了同学们应用文写作在工作生活中的重要性和不容易。刘冠丽老师通过如何写好应用文的“面子”、“里子”这两大板块,为同学们深度剖析了应用文写作的要点难点。通过知识点和实例相互结合的方式,让生硬的知识变得有趣。讲座内容丰富,干货满满。最后刘冠丽老师希望同学们通过自己的不断学习、积累,能在在公文写作的能力上有所提升。

本次讲座学院为同学们提供了,了解学习职业技能的机会,为大家以后的工作奠定了基础。同学们表示在这堂干货满满的讲座中,收获丰富。深刻领略到这一系列的职业技能的重要性。

 



【点击数:  |  编辑:林学院(Top)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