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听新声大讲堂第13讲:ACG高级规划师Sandy向林院学子做考研留学就业指导

来源: 2019-04-24 14:55:37

4月23日下午4时,林学院在第四教学楼4B510举行“ACG考研留学就业”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来自韩国首尔大学工业设计专业硕士的ACG高级规划老师Sandy为大家分享未来规划的经验,分享她的留学经历和感悟,为现场学子答疑解惑。除报名人员外,许多大三学子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到场参加讲座,同学们热情高涨,全场座无虚席。

Sandy老师从考研、留学、就业三个方面为各位学子列出了一系列的细节问题,就毕业直接就业,国内考研,国外留学等几条路进行了阐述,权衡利弊,提出较中肯的意见,让在场同学细心审视自己适合哪一条未来的路。

Sandy老师就产品设计方面展开一系列专业知识的讲解,旨在对比国内与国外产品设计师们的不同之处,引领大家反思自身,提出一系列设计新观念,为众学子指点迷津。

讲座最后,同学们依依不舍,积极踊跃地向讲师提问。现场同学们兴趣浓厚,互动气氛强烈。



【点击数:  |  编辑:林学院(Top)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