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我院老师参加第三届森林资源论坛

来源: 2020-11-27 14:33:19

2020年11月21日-10日,第三届森林资源论坛暨“提升森林质量 助力美丽中国建设”学术研讨会在湖南会同召开,会议由中国自然资源学会森林资源专业委员会主办,湖南会同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中科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会同森林生态实验站和亚热带森林生态系统结构与服务功能湖南省重点实验室联合承办,来自全国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企业单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大会就我国在森林可持续经营和森林资源利用等方面取得的最新科研成果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

我院徐振锋教授和王丽霞副教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徐振锋教授和王丽霞副教授分别作了“马尾松人工纯林近自然改造理论与实践”和“菌根真菌多样性对亚高山森林土壤酶活性的影响”的学术报告,系统地介绍了团队在人工林可持续经营和亚高山森林物质循环的近期工作,并与参会专家进行了讨论交流。徐振锋教授增选为中国自然资源学会森林资源专业委员会委员。



【点击数:  |  编辑:林学院(Top)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