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活动】林学经济林系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组织生活会

来源: 2022-03-17 18:06:47

3月17日下午16:30林学院林学经济林系研究生党支部于5教519教室召开党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会议,党支部书记谢雨欣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齐唱《国际歌》。谢雨欣同志对吕宸、刘雄、吕倩等12名“优秀党员”在2021至2022年第一学期的优秀表现进行表彰,并号召广大党员向优秀党员看齐。

何汶椿同志分别从国家、四川省以及学校三个层面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指出各位党员同志要深刻领会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谢雨欣同志对“党费工作政策”进行讲解,并带领全体同志观看缴纳党费标准的视频。她指出,缴纳党费是每个党员应尽的义务,也是对党员党性的检验。

大会最后一项,集体观看2022年度感动中国人物颁奖典礼,共同学习时代楷模的先进精神和伟大担当。



【点击数:  |  编辑:林学院(Top)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