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活动】林学院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与第一次党课顺利开展

来源: 2022-03-20 20:40:20

3月20日,林学院于七教209召开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党委副书记何云及129名党校学员出席参加,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韩庆龙主持仪式。

韩庆龙介绍了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强调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培训,能够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树牢理想信念,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入党校学习的机会,并在学习中理论与实践并存,早日成为一名中共党员。

何云讲授此次培训班第一节党课《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何云开篇引导同学们畅言对“党的思想”有何感受,指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对党的行为、思想勤加思考。何云从党的指导思想概述,党的指导思想和历史发展以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个部分进行阐述,引林学院的管理条例、真实事件作为例子,让学员们反观自身、受益匪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与新时代青年连接最紧密的要义,何云以社会热点事件为载体,让学员们对该思想理解得更深刻。最后寄语学员们作为新时代新青年,要对党的思想做到真信、真学、真懂、真用。





【点击数:  |  编辑:林学院(Top)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