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活动】林学院木科产设研究生支部开展党组织生活

来源: 2021-11-05 14:26:46

11月4日晚,林学院木科产设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党组织生活。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龙艳婷主持,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

龙艳婷同志汇报了支部党员在“学习强国”平台上的学习概况,并向各位党员宣读优秀支部评分细则。她强调了学习国家新政策的重要性,要求每位党员都要发挥好党员责任意识,积极参加党组织生活及各类院校活动。龙艳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峰会上讲话精神。此次讲话内容以“人与自然是命运共同体”为主题,聚焦“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两大核心,呼吁全世界同心协力、抓紧行动,共建万物和谐的美丽家园,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现代化道路。

会上,龙艳婷还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党史学习。在观看完纪录片《寻找塞先生》后,支部党员们激动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复,他们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一定要做到听党话、跟党走,用实践和热血书写出青年的担当。罗同志表示:“此次学习,让我体会到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每一次科技的进步都离不开背后科研人员的支持,让我坚定了进行科研探究的决心。”

活动还邀请到支部内优秀党员传授科研经验,为全体党员在时代洪流下明确前进目标与方向提供了理论依据和精神支持。



【点击数:  |  编辑:林学院(Top) 返回页面顶端